若是連勝文當市長會…?柯P當老師:我會嚇出一身冷汗

▲若現在是連勝文當市長?柯文哲:我會嚇出一身冷汗。(資料照/台北市環保局)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受邀到景美人權園區「凱達格蘭學校第十六期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進行「改變,從台開始」專題演講,不改心直口快,直說很難想像如果現在是連勝文擔任台北市長,「我會嚇出一身冷汗!」

柯文哲17日擔任講師,和學員分享自己的從政經歷和理念等,整堂課下來不時穿插「柯氏幽默」,底下笑聲連連。《自由時報》報導,其中一段他大剌剌談及競選對手連勝文,直說現在若是連勝文當市長「我會嚇出一身冷汗!」因為像是大巨蛋和美河市這些複雜的大案子,不敢想像連會怎麼處理。

▲連勝文和蔡依珊日前連袂出席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當起老師,柯文哲也說到,很期盼台灣能成為一個能用常識理解的國家,因為他自認是一個很聰明且認真的人,如果事情已經連道理到講到他聽不懂,就會覺得「怪怪的」,一定有問題。事實上,和台北市府糾纏許久的遠雄大巨蛋案,日前傳出監院接獲遠雄陳情,調查市府是否濫權等,還稱若有需要將約詢柯文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