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啟泰投資慘賠1.6億 「就當上一堂昂貴的創業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縱橫台灣綜藝圈30餘年的知名主持人曹啟泰,25歲前就主持過金曲獎、金鐘獎、金馬獎、亞太影展的曹啟泰,謙虛的以一句話道盡他洋洋灑灑的生活閱歷:「就是個工作!」他日前上台視《台灣名人堂》接受專訪,也提及前因投資慘賠的經驗,但如今他事業與家庭都兼顧的相當完善。

▲曹啟泰接受主播林益如專訪。(圖/台視提供)

曹啟泰自覺最榮耀的時候是未進電視圈前,參加全台灣演講比賽與辯論比賽獲得第一名殊榮,曹啟泰不改幽默風格說:「得獎後在學校會吸引很多女生注意!」22歲就出道的他主持過不少家喻戶曉的節目,不過卻因為對主持工作缺乏「安全感」,而跨行創業投資。孰料,轉投資珠寶的結果卻是夥伴落跑、慘賠1.6億,他雲淡風輕地回憶:「沒什麼,就當上了一堂昂貴的創業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啟泰如今事業、家庭兩得意。(圖/台視提供)

走過人生低潮的他如今事業順利,不僅開啟新加坡與大陸的主持工作,更首次接下舞台劇的演出。他如今不僅事業如魚得水,也持家有道,他說:「經營婚姻第一要先娶對人、第二生對孩子,當然也要感謝家人們都這麼給面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