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皮挖出「第三顆眼」!痘魔女爽稱:愛上清除汙穢快感

 

▲皺皮挖出「第三顆眼」,美女醫生爽稱:就是喜歡清除汙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痘痘剋星的美女皮膚科醫生李(Sandy Lee)因為愛上替病人清除臉上痘痘、粉刺的快感,成立的Youtube頻道「Dr. Sandra Lee (aka Dr. Pimple Popper)」,在上面放上各種「大噴發」的影片,讓許多有著「擠爆快感」的訂閱,近日她又推出一部影片,讓愛看的人看了直呼,「那顆眼太可怕啦!」

《鏡報》報導,李替一名老婦清除在她臉上的「陳年粉刺」,這顆深黑粉刺長在老婦的眼角旁,又黑又大的模樣讓女兒看到也覺得很驚恐,帶著媽媽來看醫生時清楚的就可以指出來。但諳熟此道的李完全不把「它」當一回事,展開了這次「除汙大戰」。

先用小刀將老婦眼角粉瘤上的皮膚劃開,將內部的膿與血水擠出,接著雙手輕輕的擠了下去,只見老婦眼角直接蹦出「第三顆眼」,讓一旁的女兒嚇得直呼「天啊!」接著李輕鬆的把它拿出來,形狀大的就像第三顆眼睛一樣,她接著拿給老婦看,連她都嚇得驚嘆「也太可怕了!」最後李輕柔的替老婦處理傷口,結束後看了一下,這顆大粉瘤就好像從沒長在老婦臉上過。

對此,網友看到後紛紛嚇歪了,都說「那也太大了吧」、「真的超像第三顆眼睛」、「我已經訂閱李的頻道了」!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