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打完衝就對了!弘文對決崇義 2球員揮二壘安打

▲黑豹旗,弘文賴彥廷(中)與古鎮瑋(右)。(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斗六報導

社團球隊從木棒組球隊敲出長打安打可不容易,台中市弘文高中有2位球員做到了!17日黑豹旗64強戰弘文對決木棒組球隊崇義高中,賴彥廷與古鎮瑋分別在2局、3局敲出二壘安打,他們都興奮地直呼,「高中沒有遺憾了!」

倒數64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賴彥廷2局上面對剛登板的崇義第三任投手,咬中第1球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受到隊友們的歡呼,他表示,「我看了新的投手練球,發現球速沒有比前2個外,所以就放手去打,沒想到球會飛那麼遠,只知道大家叫我衝就對了。」

古鎮瑋3局上也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他為了黑豹旗做足準備,有空就到大魯閣嘗試打130至150公里的球,古鎮瑋表示,「一開始當然打不到,但我就是一直打、一直打,打到手都長繭了。」

透過不斷地特訓,古鎮瑋漸漸不怕快球,他3局上敲出全隊第2支安打,也是左外野的安打,隨後再靠著守備失誤,跑回唯一得分,休息室都嗨翻了。他認為,因為不知道未來會遇到甚麼樣的球隊,就是做好準備。

兩人都是高三最後一次打黑豹旗,儘管被木棒球隊狂電,但他們仍享受比賽過程,賴彥廷說,「很謝謝創設的賴乙誠學長,讓我們有圓夢的機會。」古鎮瑋也說,「打出安打真的超開心的,其實在二壘很緊張,本來想盜壘,最後就全力衝了。」

弘文高中由總教練高紹千領軍,首重球員們的基本動作,假日會到北屯公園練習,體能及攻、守都會練。此戰2長打表現,高紹千也開心地說,「這對他們是很好的鼓勵!」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古鎮瑋敲出二壘安打並跑回1分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