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郭書瑤忍到後台淚噴發 「其實我對金陽很內疚」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擔任反毒大使,男友金陽卻因為涉毒遭警方逮捕,讓她一度情緒崩潰,最後仍選擇原諒。郭書瑤17日現身公益活動,據悉主辦單位事前有先詢問「是否要取消媒體聯訪?」但她堅強表示:「沒關係,總要面對的。」當天訪問時雖強忍住聲音顫抖,不過下台後,好友們的擁抱還是讓郭書瑤淚崩。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相關報導

▲郭書瑤受訪時強忍住淚水。(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娛樂星光雲》直擊後台並專訪郭書瑤,她原先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就已經哽咽,但強忍住淚水。主持人阿娟到了後台給她一個擁抱,郭書瑤邊掉淚邊笑說:「怎麼辦啦,這樣好丟臉喔。」

郭書瑤坦言,事情剛發生時,她聽到消息後「快瘋了」,整個人癱軟在沙發上,整整一天沒有辦法思考。加上連絡不上金陽,經紀人也擔心的直接衝到她家。郭書瑤說:「其實我真的很感謝朋友們的安慰和鼓勵,也謝謝媒體給了我們很大的空間。」

▲金陽涉毒後,開記者會鞠躬道歉。(圖/記者黃克翔攝)

事發後三天內,郭書瑤說:「我完全沒有辦法處理自己的情緒,今天活動要面對媒體,我也是從兩天前開始心理建設。」她也說出心聲:「其實我很內疚,如果不是跟我在一起,他(指金陽)也許就不會受到這麼多輿論壓力。我一想到金爸爸、金媽媽,就覺得非常難過。」

儘管事發後,她和金陽一直沒有碰面,但對方「不下千次」道歉,郭書瑤也決定要陪男友面對。她說:「我覺得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也許是老天爺知道我有能力可以承受這件事,也是藉由我告訴大家,這種事可能就藏在我們身邊。」

▲郭書瑤在金陽涉毒後,首次現身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郭書瑤表示,金陽真的誠心反省了,希望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她也告誡男友:「做人不要心存僥倖,犯錯不是一個人的事,會影響到很多人。」而金陽曾說7年後要娶她,郭書瑤則表示:「我會給他一點時間,去再一次證明你是好的。」

▲郭書瑤受訪時強忍住淚水。(圖/記者周宸亘攝)

►►►郭書瑤男友金陽驚傳吸毒相關報導

手機滑一下,隨手看更多娛樂星聞《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郭書瑤談金陽

想給郭書瑤 瑤瑤一個擁抱!(#羊羹)【延伸閱讀】幕後/郭書瑤忍到後台淚噴發 「其實我對金陽很內疚」http://star.ettoday.net/news/581334?from=fb_et_star反毒大使男友卻呼麻 郭書瑤談金陽:像狠狠呼我一巴掌http://star.ettoday.net/news/581315?from=fb_et_star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1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