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軟銀鷹橫掃羅德闖進「日本一」決戰 內川聖一大功臣

▲日職軟銀鷹擊敗羅德闖進「日本一」,拋監督工藤公康。(圖/翻攝自軟銀鷹臉書)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軟銀鷹今天(16日)在內川聖一再敲安打,打進第1分,李大浩隨即轟2分炮,在3局下攻得3分,投手聯手壓制羅德只失1分,以3比1贏球,以4勝0敗摘得季後賽第2輪優勝,取得「日本一」總冠軍賽門票。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銀鷹去年由秋山幸二擔任監督,奪得「日本一」總冠軍,今年改由工藤公康擔任監督,一直在太平洋聯盟領先,很早便在太平洋聯盟封王,等待著挑戰隊伍出現,今年連2年闖進「日本一」決戰,向首度「日本一」2連霸邁進。

▲日職軟銀鷹擊敗羅德闖進「日本一」。(圖/翻攝自軟銀鷹臉書)

內川聖一是軟銀鷹打進「日本一」大功臣,在季後賽第2輪14日首戰靠他延長賽再度安打贏球,15日第2戰平手時6局下,也的二壘安打打下2分超前,16日第3戰在3局下靠他的安打,攻下第1分。

軟銀鷹老闆孫正義賽後走進球場,第1個擁抱的就是內川聖一,可見內川聖一這位老將在關鍵一擊的功力。

李大浩連2場開轟也是大功臣,他在15日轟出陽春炮,今天在3局下內川聖一安打攻進1分之後,馬上再轟出右外野二分全壘打,奠定勝基。

軟銀鷹在「日本一」的對手還未確定,養樂多今天再讓巨人隊掛未得分,在中央聯盟季後賽第2輪取得3勝1敗聽牌,連續21局未讓巨人得分,17日再贏球便在央聯第2輪勝出,與軟銀鷹爭「日本一」。

▲日職軟銀鷹擊敗羅德闖進「日本一」,拋老闆孫正義。(圖/翻攝自軟銀鷹臉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