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全會前夕PO影片 洪秀柱:挺住信念,讓我們再次奮起

▲洪秀柱說,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仍要挺住信念。(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7日即將舉行臨全會,上演「換柱拱朱」戲碼,也有國民黨高層證實,將由呼聲最高的黨主席朱立倫代替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出征。然而,面臨這即將到來的打擊,洪秀柱16日晚間在臉書PO出「挺住信念,才能挺過難關」短片,影片中洪秀柱說,「我希望給國家一條正確的道路,讓我們再次奮起」。

在長度1分半的影片中,內容為眾多洪秀柱支持者在國慶當天,來到圓山忠烈祠「挺柱」的畫面,各個揮舞著中華民國國旗及「挺柱」字樣的海報,吶喊著:「柱柱姐加油!我們支持妳」。

對於一張張帶著惆悵又有期盼的臉孔,像在訴說他們內心的不安及惶恐,當中有不少支持者說,「柱柱姐帶給我們很多希望」、「柱柱姐很有正義感」、「人一定要有誠信,黨也要有誠信」、「柱柱姐用生命捍衛中華民國,我用生命捍衛妳」,還有人激動哽咽地說:「柱柱姐一定要加油,挺住才能救台灣」。

「面對人民的殷殷期盼,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挺住信念,才能挺過難關。」在影片的最後,洪秀柱仍喊出,「我希望能夠改變我所屬的政黨,我希望給國家一條正確的道路,讓我們再次奮起」。

▼影片取自洪秀柱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挺住信念 才能挺過難關

挺住信念 才能挺過難關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10月16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