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藍寅倫2年都進總冠軍心情大不同 做好準備隨時上場

▲藍寅倫做好準備隨時上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外野手藍寅倫職棒生涯2年都打進總冠軍賽,他表示,球隊實力好,打進季後賽機會高,已經有心理準備,首戰可能會替補方式上場,因為整體戰力齊全,沒有比別人好,就做好準備,隨時上場守備和打擊。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寅倫在2014年可說大放異彩,在總冠軍賽拿下優秀球員,又在年度頒獎典禮摘下最佳新人,不過本季桃猿補進王柏融和陽耀勳後,藍寅倫的上場時間受到壓縮,今年的總冠軍賽要擠上先發行列都有一定難度。

新人年就打進總冠軍賽,藍寅倫一舉奪得優秀球員,但他今年季後賽擠上先發難度不小,藍寅倫說,兩次心情很不一樣,去年首戰剛上場真的是「緊張到爆」,一開始接球還有些軟腳,不過越來越適應,今年提早有心理準備,也知道總冠軍戰是什麼樣子。

藍寅倫認為,球隊戰力齊全,首戰自己應該會替補上場,隨時做好準備,後段上場就是擔任「守住勝利」的角色,更是絕對不能出差錯,尤其是平手或比分差距小的情況下,更要注意。
回顧本季的收穫,藍寅倫認為自己並沒有發生「2年級生症候群」,有努力克服這一點,在投打對決上對手可能更熟悉自己,但沒有因此落差太大,或是被抓到弱點,其實算是有進步、不輸去年表現,但隊友都很出色,自己做的沒有比他們好。

藍寅倫整季打完,最想要修正的部分,除了選球要加強外,就是壘上有人的打擊和戰術的執行,藍寅倫說,棒球是團隊運動,除了個人成績,能幫助球隊也很重要,但今年壘上有跑者的表現不佳,即使有安打,卻沒有幫助球隊的功用,還是等於沒有貢獻,即時沒有安打,也要想辦法讓跑者推進,這是接下來要努力的課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