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星當爸後大轉性 拍戲不正經《甘味》演員笑到崩潰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36歲台語金曲歌王黃文星今年9月底和小11歲的經紀人涵涵有了愛的結晶,寶貝兒子也讓老爸性格大轉變,每天趕拍本土劇《甘味人生》,雖然上戲時拍攝揪心的失戀戲,但被工作人員爆料,下戲後立刻「肖肖」,讓其他對戲演員偶爾會崩潰笑場,NG演不下去。

▼黃文星當新手爸爸。(圖/三立藝能提供)

黃文星升格當帥爸後,性格大轉變,《甘味人生》劇組工作人員透露,他進劇組後變得很開朗,常逗演員們如王晴、游詩璟等人笑不停;還會親自調教如何誇張演戲,讓整個拍戲現場歡笑聲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雖然被虧「不正經」,但新手帥爸也超愛寶貝小兒子,即使拍戲常常幾天沒睡,只要一有空閒,就立刻飛奔回家陪小孩;也常在臉書上分享爸爸經,大誇兒子有夠帥的~

▼黃文星當爸後大轉性,拍戲不正經《甘味》演員笑到崩潰。(圖/三立藝能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