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貼「高調慶生開趴文」下場 毒蟲剛切蛋糕就被抓

▲黃姓男子成立「孝堂」,平日愛上網高調炫富。(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開吸毒趴還要貼臉書開趴文,下場就是剛切完蛋糕就被抓。台北市刑大資訊室日前在臉書上發現一則「高調慶生開趴文」,內容暗示免費提供毒品使用。進一步追查發現,竹聯幫孝堂成員黃姓男子,為了慶祝自己生日,同時幫剛出獄的好朋友接風,沒想到,一夥人剛吹完生日蛋糕蠟燭,警察就上門,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調查21歲的黃姓男子,以「百善孝為先」的「孝」字,號召成立「竹聯幫孝堂」,平日就很愛上網公開炫富。

15日剛好是黃姓男子的生日,好朋友唐姓男子也剛剛出獄,於是決定半個高調慶生趴,現場並準備安非他命和K他命、毒咖啡包讓大家免費使用。

只是當警方破門而入,當場一共19名男子、3名女子通通嚇傻了眼,大呼怎麼那麼快,蛋糕都還來不及吃。最後一群人通通被逮,只能在牢裡開趴。

▲才剛吹完生日蛋糕蠟燭,旅館房間19人通通被逮,還被查到毒品。(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