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全會隔天還開講 洪秀柱:正道之光永不在黑暗中熄滅

▲洪秀柱18日要到建中舉辦座談會,邀大家說出心聲。(資料照/翻攝柱TV)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7日將召開臨時全代會「換柱」,預期將撤銷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提名資格,改由黨主席朱立倫出征2016總統大選。然而,洪秀柱仍不放棄初衷,18日還要到建國中學辦座談會,並全程線上直播,洪秀柱也在臉書上說,正義之聲,會迴盪在浩瀚長空中,正道之光,永遠不會在黑暗中熄滅。

臨全會17 日下午2時召開,黨內人士透露,全程90分鐘,這段時間將分為上下半場,先處理廢止原參選人洪秀柱的提案,議程順利的話,接著會先休息,再由提名小組提名朱立倫頂替。臨全會結束前朱立倫將再度致詞,帶著參選人的身分,發表參選宣言,而臨全會也將是朱立倫的首次造勢大會。

面臨即將展開的臨全會,洪秀柱16日前往立法院主持上午議程,面對媒體僅說了聲早,沒有多說什麼就直接進入立法院議場主持議事。然而,洪秀柱晚間也在臉書發文宣布,18日下午2時將在建國中學活動中心3樓大禮堂舉辦座談會,邀請支持者一同到現場開講。

洪秀柱提到,此時此刻,相信除了她以外,支持她的朋友肯定也有非常多話想表達,因此想和大家一起為了心中所支持的理念站出來,彼此對話、交流,也為了自己發聲,「無論如何,我們的初衷都不變」,最後也喊話:「正義之聲,會迴盪在浩瀚長空中,正道之光,永遠不會在黑暗中熄滅。」

▼洪秀柱表示,想和大家一起為了心中所支持的理念站出來。(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