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小康社會 習大大:5年內讓7千萬人全部脫貧

習近平在2015減貧與發展高層論壇上表示,未來5年將全部脫貧。(資料照/翻攝央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5減貧與發展高層論壇16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出席並發表主旨演講,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國夢,全面小康是全體中國人民的小康,不能出現有人掉隊,未來5年將使現有標準下7千多萬貧困人口全部脫貧。

習近平指出,當前中國人民正在為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國夢,就是要實現人民幸福。他說,儘管中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發展成就,但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縮小城鄉和區域發展差距依然是我們面臨的重大挑戰。

習近平表示,全面小康是全體中國人民的小康,不能出現有人掉隊,未來5年,「我們將使中國現有標準下7千多萬貧困人口全部脫貧,這是落實2015年後發展議程的重要一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