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熊抱3小時! 澳無尾熊搏命「偷搭火車」遭逮 

▲澳洲無尾熊「偷搭」火車,緊抱車體模樣超可愛。(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澳洲,毛茸茸的無尾熊無所不在。澳洲南部一輛貨櫃火車日前就逮捕一隻無尾熊,牠緊抱著火車車體,像是要展開一段冒險旅程,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一輛貨櫃火車員工日前在貨櫃上驚見一隻無尾熊,嚇得他趕緊通報動物救援組織。貨運員工表示,由於火車行駛長達3個鐘頭,研判這隻無尾熊應該「乘坐」約莫3小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避險無尾熊受到傷害,在當地動物救援人員趕到前,貨運員工就先行將無尾熊給抱下火車,並放置於紙箱內。動物救援人員表示,「檢查過後,無尾熊情況相當良好,不過牠受到相當大的驚嚇。」最後表示,將檢查牠耳朵上的標記,預計下周便能野放。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無尾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