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26字箴言…上萬人按讚分享 觸動人妻超有感

▲網路上流傳這段話,讓不少女性看了心有戚戚焉。(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Mark語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之間的相處,總是十分的微妙,從認識、互動、交往到結婚生子,過程總是高潮迭起;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箴言,吸引了上萬名網友按讚和分享,而且很多人提到自己的經驗,真的是讓人心有戚戚焉。

臉書粉絲頁「Mark語錄」,日前分享了一段話,引發上萬名網友分享按讚,內容這樣寫道「媽媽說,你結婚後流的汗和淚,都是當年選老公時,腦子裡進的水!」並且還留言提到「哈哈哈哈~~要好好選啊!」

短短的26個字,卻觸動了許多人妻的內心,許多網友還因此留言。有網友說「但女人都是流著淚時才想到媽媽的話。」還有網友說「女人在生孩子的時候會想到媽媽,被老公傷了心的時候會想到疼愛妳的爸爸。」

也有網友分享不同的看法,有人笑稱「我一定是大腦滿水位的」,還有網友反問「所以當年淹大水了嗎?」更有人說「進水太多會不會腦水腫?」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