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中高工苦苦追平卻敗給失誤 新莊高中晉32強

▲新莊高中晉級32強。(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第3屆中信盃黑豹旗64強決賽於16日開打,新北市新莊高中自2局起取得領先,台中高工則在6至8局合計攻下7分,追成8比8平手,但9局下新莊4棒賴以剛擊出二壘安打後,再靠著中工的傳球失誤跑回超前分,終場新莊以9比8獲勝,挺進32強。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新莊在2局攻下5分大局,打完前4局,取得7比1領先,但中工在6局、7局合計攻下6分,8局再以蔡浚澤的二壘安打追平比數,讓比數形成8比8。9局上中工未得分,9局下新莊4棒賴以剛擊出二壘安打後,再靠著中工三壘手傳球失誤,跑回超前的第9分。

賴以剛此戰5打數3安打2打點,是新莊最火熱的打者,他表示,9局打擊時,想著「勝利就在眼前了」,他也提到,中工實力不錯,投手球速也快,因此原本就有料到這場比賽會打得刺激,這是他高中生涯最後1次黑豹旗,目標是晉級16強。

▲賴以剛此戰5打數3安打2打點,是新莊最火熱的打者。(圖/記者許雅筑攝)

中工總教練黃家鴻表示,剛開始球員專注度不夠好,後來回穩,但最後發生再見失誤,是蠻意外的結果,打擊方面,也受制於新莊先發投手廖浩廷球速慢而沒發揮。

中工連2年參加黑豹旗,去年首戰敗給科班球隊泉僑高中,今年2場分區預賽都「扣倒」對手,不過在64強決賽敗給新莊,賽後中工隊長吳昱賢忍不住落淚,他表示:「很遺憾,都打到這裡了,結果沒有贏。」

吳昱賢目前就讀中工2年級,由於明年不一定會再打球,今年可能是他高中生涯最後1次參加黑豹旗,他表示,今年全隊打得很好,但這場比賽可能因太緊張而沒發揮水準。吳昱賢此戰3打數1安打,另獲2次觸身保送,本屆黑豹旗合計獲4次觸身保送,他苦笑說:「被觸身球這麼多次,感覺怪怪的,原本想說自己可以打得更好。」

▲台中高工止步64強。(圖/記者許雅筑攝)

倒數64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