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莫愁新MV抄襲蔡依林《我呸》? 網友整理5神似點

▲吳莫愁新歌被網友發現有和蔡依林MV的相似之處。(圖/資料照/華納、索尼)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吳莫愁從《中國好聲音》出道,爆發力十足的歌聲、百變大膽的造型讓她備受矚目,首波主打《大美麗My Lips》還和倖田來未搶歌,最終由她獨特聲線勝出。而她在新MV不僅大玩角色扮演,還特別展現出50種唇型,百變模樣讓人驚嘆。卻也讓網友聯想到蔡依林的《我呸》MV,更整理出5點神似之處。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莫愁雖登上「亞洲最醜明星」排行榜,但不因此為意。(圖/索尼)

吳莫愁曾獲封「全球最美新人」,卻也登上「亞洲最醜明星榜」,對此對她大方地回應:「我不只要做亞洲最醜,還要做世界最醜!」對於美醜,她則認為:「有自信的女生都是最美的。」

《大美麗My Lips》請來拍過蔡依林《我呸》的仙草影像團隊合作,導演林修毅更是《我呸》當時的副導,吳莫愁在裡頭大玩角色扮演,從工人、軍人、學生到太空人,展現百變視覺效果,也讓人不禁聯想到蔡依林。

此外,吳莫愁開頭的爽朗笑聲,也讓網友直覺聯想到「呸走負能量」;過去兩人也曾同是「百事可樂」的代言人,蔡依林在《舞孃》專輯裡,也唱過和嘴唇相關的歌,都令人有完整聯想。但看完整支MV,影像風格的確鮮明,但說是抄襲似乎有點太過,不如說成吳莫愁致敬「亞洲天后」蔡依林。

▼吳莫愁推新歌《大美麗》。(影片取自Youtube)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