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VS寵壞僅一線之隔! 他5字「形容公主病」超中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要是位正常男性,都很怕交一個有「公主病」的女友,但公主病的成因為何、代表的又是什麼呢?批踢踢名人「唉鳳八」有自己的一套看法,他也為此撰寫文章,和網友們分享自身心得,隨即引發底下熱烈討論。

▲公主病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簡單的說,這是篇在網路流傳已久的文章,但因為歷久彌新,最近又在網友間引發熱議。唉鳳八在文中表示,要談論公主病,首先要定義公主病的意義;他認為「寵愛VS寵壞」之間要搞清楚,比如幫女生留意生理期、幫忙撐傘就是寵愛,但如果女方要求你在半夜去基隆買螃蟹羹,那就是寵壞,因為「你是她的男人,不是傭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唉鳳八強調,「寵愛VS寵壞」間沒有對錯,只要男方心甘情願就沒問題,從這樣的邏輯,才能進一步探討公主病的秘辛。他並表示,舉凡發生一點小事,就說「你不夠愛她」的人就是公主病,比如出門迷路怪男生沒做功課、看醫生男生沒陪就是不夠貼心,這種無限上綱的責怪方式,就是一種公主病的案例。

綜合以上論述,唉鳳八理出一個結論:「男人需要細心,女人需要獨立,然後最重要的,是要有一起變好的決心。當你的babygirl說過你不夠細心時,下一次去留意一些細節;當妳的cuteboy說過妳有點任性時,去想想是不是真的任性。」因為太過中肯,幾秒後就引發網友狂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