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趴著睡不好嗎?小喵打瞌睡前後搖晃 網友:太萌了犯規

▲睡成這樣還能「巴」著椅腳不放,也是一種才能啊!(圖/翻攝自JUJUcakes/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動物打瞌睡的樣子百看不厭,尤其是「小幼幼」快睡著的樣子就會讓人想不停重播!網路上有隻小貓咪「掛」在椅腳上,本來前腳還撐著在瞌睡,接著開始搖頭晃腦起來,好不容易清醒一秒、喬好姿勢又馬上睡著,還向後仰到差點跌倒,網友看了笑說:「別再撐了,你就趴下去睡吧」!

由於小貓的神經系統發育尚未完全,常會有玩到一半突然累得睡著,也可能吃東西吃到一半睡著,一下子睡得很深沉,完全聽不到旁邊到底發生什麼事,這些都屬正常現象。網友看了影片全被萌暈直說「嗶嗶!這裡有萌貓必須抱緊(報警)處理!」、「我搭公車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好想把牠抱回床上睡喔」、「看了有點暈」、「都不會跌倒耶,實在是太厲害了!」、「太萌了,犯規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科動物一天可睡16小時以上,這是為了節省能量、養精蓄銳,以應付打獵所需。貓咪雖然已經被人類馴化,這種天性仍沒有消失,所以常看到貓咪懶洋洋打盹,或是直接躺下來呼呼大睡。貓咪睡覺時大部分都還是會保持警戒,只有在熟睡時才會放鬆,有些貓咪還會打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打瞌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