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孫芸芸相挺好姊妹 盧南君手作飾品10週年 

▲孫芸芸(右起)、關穎、盧南君、林牧潔和孫怡,姊妹淘齊聚盧南君自創飾品品牌 momo’s march秋冬發表會。(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名媛設計師盧南君(娃娃)創立飾品品牌 momo’s march 邁入10週年,以黃銅結合鋯石、珍珠設計聞名,主張 mix & match 混搭風格因而受到市場喜愛。今(10/16)momo’s march在東區門市舉辦秋冬發表會,品牌設計師盧南君的姊妹淘關穎、孫芸芸、林牧潔和孫怡等名媛都出席捧場,關穎現場喜滋滋為momo’s march成立10年首度正式發表會友情站台,同樣也有自己飾品品牌的孫芸芸則透露,關穎可是兩人品牌的VIP大戶!

▲關穎很欣賞好友盧南君設計的飾品,典雅復古卻很有個性。(圖/業者提供)

▲名媛林牧潔也為momo’s march首度正式發表會站台,力挺好友。(圖/業者提供)

盧南君提到,momo’s march是手作飾品品牌,最早是在工作室與透過網路販售,目前除了台北東區門市外,台中新光三越也有櫃位。今年秋冬momo’s march以「African Sunshine非洲陽光」為靈感,透過一個又一個象徵光芒的菱形圖案,去變化出一系列的項鍊、手鍊與耳環,包含有「肯亞的破曉」項鍊、「納米比亞沙漠之丘」手鍊及「金字塔前的祭典」耳環等系列,最新創作中加入非洲異國風的幾何裝飾打造強烈視覺效果,材質上則採用一貫的銅金屬,加上鋯石、珍珠點綴;其中「金字塔前的祭典」耳環推出3款耳針、4款耳墜,可混搭變化出15種造型,百變丰采相當受到歡迎。

▲「金字塔前的祭典」耳環系列,可創意混搭出15種造型。(圖/記者宋依宸攝)

▲本季以非洲大地燦爛陽光為主題,打造出多款銅金屬結合鋯石的手作飾品。(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