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穿水手服為職棒開球 天使般甜笑萌翻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美少女偶像橋本環奈是偶像團體「Rev.from DVL」的成員,因為長相甜美,被譽為「千年難得一見的偶像」,還被AKB48票選為勁敵第一名。而她的高人氣不但贏得電影《水手服與機關槍》主演機會,還獲邀為職棒開球,身穿水手服的投球姿態,瞬間電翻全場球迷。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橋本環奈在家鄉福岡巨蛋主持開球。(圖/翻攝自日網《日刊體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歲橋本環奈主演的電影將於2016年3月在日本上映,為此特別穿水手服回到家鄉福岡巨蛋,為軟銀和羅德的季後賽做開球儀式。她走上投手丘,在球審指示下,投出漂亮的拋物線,裙子隨著擺動瞬間飛揚,白皙纖細的大腿若隱若現,萌翻全場觀眾,隨後受訪時坦言「已經是第3次開球,但還是覺得很緊張,不過投出的球沒落地,真的是太好了!」

▲橋本環奈丟出漂亮的拋物線,不落地直接被捕手接出。(圖/翻攝自日網《日刊體育》)

▲橋本環奈主持開球。(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