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達噴汗爬長白山 跑完20公里路被封「破風型男」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田家達前陣子結束八點檔《世間情》,最近到大陸拍《少年諸葛亮》。私底下愛慢跑的他,日前到長白山上挑戰長跑活動,首度參加高山越野馬拉松比賽。在跑步過程中,他因為高山反應,幾度身體感到非常不適。但是既然要跑就要來真的,田家達說:「每翻越一座山丘,都能感到自己的突破。」

▼田家達噴汗爬長白山,20公里山路被封「破風型男」。(圖/經紀人提供)

此次長跑活動在素有「千年積雪為年松,直上人間第一峰」美譽的長白山進行,田家達有了前兩季風尚跑的積累,這一次面對崎嶇山路,相當有信心。但是為了能夠順利完成此次路程,比賽前仍下了不少苦工,笑稱自己「簡直過著運動員一樣的生活」,征服蜿蜒山路不僅是對體能的挑戰,更是對意志力的考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衝刺比賽終點之後,田家達與參加跑步的眾星陸續登上1442級台階,在海拔超過2400米的天池觀景台合影留念。隨後,張朝陽為連續三季參加跑步活動的他頒發了「破風型男獎」的獎杯與紀念證書。在秋高氣爽、風景如畫的長白山美麗景色中,田家達破風而跑的矯健身姿,讓這個「破風型男獎」實至名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