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洪總帶陽耀勳進總冠軍:決定用了,就沒在擔心守備

▲陽耀勳的守備,從來不是洪總在擔心的問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將棄投從打的陽耀勳列進總冠軍28人名單,雖然守備偶爾會出包,不過總教練洪一中再度強調,既然決定用他了,守備就不是需要擔心的事。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耀勳9月2日升上一軍,44次守備機會發生6次失誤,守備率僅8成64。

洪總曾多次提及,陽耀勳必須多練習,避免守備判斷失誤,而今天選擇帶他進總冠軍戰,洪總說:「既然決定用他了,就沒有在擔心他的守備,會擔心的,都是想預防的事,可是已成事實了,也沒什麼好擔心。」

撇開守備不談,陽耀勳在打擊方面是相當出色,出賽25場僅4戰沒敲安,打擊率達4成25,「我只想說要打到球,沒去想說安打。」他說。

事實上,陽耀勳在大學時期都擔任外野手,不過他坦言,離開外野這麼久,加上練習不夠,守備還有加強的空間。

有時因落點判斷錯誤,導致守備發生失誤,陽耀勳苦笑表示:「我要是接到球,不只是投手,全隊都很開心。」

現年32歲的陽耀勳今年選擇棄投從打加入桃猿,這一路走來,他說,都沒想過升上一軍,更何況是總冠軍戰。

「今年真的是當練習,只是一場一場打,能打總冠軍,滿開心的。」陽耀勳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