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包脖刺青曝光…正體是全裸腹肌超立體的「天使」!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出道約10年,憑著超凡的舞台魅力稱霸樂壇,全球各地都有許多歌迷支持,尤其隊長G-Dragon,不僅長相帥氣、才華洋溢,身上的多處刺青更是為他的魅力加分不少,該團近期在美洲進行巡迴演唱會,他也被粉絲捕捉到了,身上多了新刺青的模樣,引來大批網友驚喜不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G-dragon被捕捉到脖子上多了新刺青。(圖/取自BIGBANG臉書、QIQI_KWON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近日被網友捕捉到,在脖子處刺了一個疑似翅膀的刺青,引來諸多猜測,15日刺青的正體大曝光,並非之前鄉民所猜測的翅膀,而是1位全裸且腹肌超級立體的天使,範圍大到包住整個脖子後方,天使頭部似乎利用特殊的白色顏料,將之刺得像在發亮一樣,翅膀的地方連陰影部分都栩栩如生,引來大批粉絲驚喜不已。

▲G-dragon脖子上多了新刺青。(圖/取自Instagram)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大讚G-Dragon的品味,認為他刺了天使之後,魅力再加倍,忍不住大喊「迷死人了啦!」不過也有部分粉絲留言表示擔心,隔空向他喊話,希望他不要在再刺了,每一字一句都透露出心疼的心情。

▲G-dragon脖子上的新刺青曝光。(圖/取自Instagram)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