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冼佩瑾壁咚嫩版金城武 電得男生狂後退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新人冼佩瑾來自新加坡,曾擔任樂團女主唱,曾幫張信哲、袁詠琳、梁心頤等人寫過歌,更常因為「冼」(念ㄒㄧㄢˇ;打字打ㄕㄥˇ)特殊姓氏鬧出不少笑話。新歌MV《控制狂》和嫩版金城武合作,還在裡面大玩夾娃娃機,號稱夜市剋星的她每抓必中。

▲冼佩瑾和「嫩版金城武」涂善存拍MV。(圖/杰威爾)

MV不但讓冼佩瑾大玩角色扮演外,還特別邀請「嫩版金城武」涂善存來助陣拍攝MV,在MV中兩人飾演一對甜蜜情侶卻因為玩夾娃娃機器吵架,因為兩人在爭搶娃娃機的主導權,彼此互不相讓。她表示這次很開心可以請到善存來幫忙拍攝這支MV,「第一次跟他合作,ㄧ見面,導演就要我壁咚他,他好害羞噢!而且我的眼神還要很銳利的盯著他,當下我感覺他有想往後退的意思而且他心裏應該在想我下ㄧ步是不是就要從背後拿出刀來殺了他吧! 」

MV拍攝時,導演希望演出兩人夾不到娃娃,沒想到冼佩瑾卻每次都夾中。還被導演說:「就是不想要你們夾到,你們卻還ㄧ直夾到,你們真的是夾娃娃達人耶!怎麼會這麼厲害啊?!導演ㄧ說完,冼佩瑾又立刻夾到了,當下工作人員立馬約好,收工後要ㄧ起去夜市玩夾娃娃機,讓大家見識夜市剋星的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