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老爸深夜KTV開趴 勾2小鮮肉男模回公寓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出道以來「腥聞」頻傳,更在2008年爆出驚人的艷照風波,隨後逐漸淡出演藝圈,與父親陳澤民長居北京。62歲的陳澤民也不遑多讓,自2001年起屢傳同性緋聞,對象包括大陸知名男星胡兵、謝宇風等人,他近日與友人一同前往KTV飆歌玩樂,被拍到深夜攜同性嫩模進公寓,再度陷入同志情疑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冠希父親陳澤民在娛樂圈相當活躍。(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全民星探》報導,陳澤民與模特兒界交情甚密,日前更受邀以嘉賓身份出席「CoolGuy」男模選秀比賽,活動結束後,他和友人攜一批男模到KTV玩樂,直到深夜才離開。陳澤民當天一身黑西裝,在門口和一群年輕人親密道別,隨後便和2位長相俊美的男子一同乘車到某公寓。

陳澤民過去曾好幾度與同性明星、模特兒傳緋聞,胡兵2001年赴港發展時,他派車接送,還安排住他的獨立洋房;2006年被拍到和謝宇風在泳池邊互動曖昧,還幫對方抹防曬油;2010年則是和小模喝下午茶被登上新聞版面。

▼陳澤民深夜與友人在KTV開趴,隨後和2位年輕男模乘車一同前往某公寓。(圖/翻攝自全民星探)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