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3個足球場大3400格!靜宜學生找車得有好記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的靜宜大學大門左邊,有一個號稱全台灣最大的機車停車場,比一個足球場還要大,每-次下課總會看到有學生在停車場找車,甚至還紅到大陸去,大陸學者來台灣參觀,還特地指名要來這裡拍照,成了另類的觀光景點。

學生來到停車場準備牽摩托車,東找西繞怎麼找就找不到,這樣的畫面幾乎天天在靜宜大學上演。但真的不能怪同學太迷糊,而是學校的機車停車場實在太大了,放眼望去,停放的機車密密麻麻,總共3400個停車格全部停滿。從空拍看,佔地10.6萬平方公尺,約有有3個足球場這麼大,只能用「壯觀」兩個字來形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停車格怎麼看都長得一樣,如果機車又碰巧是最普遍的黑、灰、白系列,一整排幾乎都是同樣顏色,想找就像大海撈針。不過也曾經有男大學生為了要追心儀的女同學,每天幫忙佔停車位,貼心的舉動果然贏得美人心,顯見停車場對大學生們有多重要。

這個號稱全台灣最大的機車停車場還紅到大陸,大陸學者來台灣參訪,特地要來這拍照,直說真的是太壯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