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玩法手遊新作《Game of Dice》在台推出

文/巴哈姆特

曾製作籃球遊戲《Free Style》與《漂浮樂園》的韓國遊戲廠商 Joycity (15)日於全球市場發佈手機新作《Game of Dice》。官方指出,本作是一款類似大富翁玩法的手機新作,基本進行方式是透過投骰子來決定角色的移動格數,期間可以購買各個土地來讓對手繳交過路費,此外最大的主打特色則在於追加了技能卡片的系統,提升了遊戲的戰略要素。

▲遊戲畫面(圖/翻攝自官網

 《Game of Dice》特色系統介紹
技能卡 : 遊戲中有種類繁多的 60 餘種技能卡可供玩家運用。遊戲開始時,玩家可以選擇 3 張初始牌,另外還可以選 6 張放入自己的牌組裡。進行遊戲時,每經過一定回合後可獲得 1 張技能卡,但無論如何,手中最多只能持有 3 張技能卡。

▲(圖/翻攝自官網)

投注系統 : 進行遊戲時,若是再次踩到自己的都市的話,可以對該都市進行投資並提高通行費。

 

官方指出,遊戲的其他特色還包括可與全世界各國玩家進行即時比賽的大會模式。《Game of Dice》目前支援中、韓、日、英、泰、等多國語言,玩家可以在遊戲內的設定更改語言。另外,玩家們可以透過表情符號來和世界各國的對手交流。

▲(圖/翻攝自官網)

官方今日也特別釋出四格漫畫,簡單介紹遊戲的特色玩法與內容。

▲(圖/翻攝自粉絲團

《Game of Dice》(iOS / Android)已在台灣市場正式推出,採免費下載制營運。

▲(圖/翻攝自官網)

關鍵字:大富翁手遊Game of D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