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LINE推新功能 保密訊息不被截取

圖、文/APP01

LINE已經許多人成為生活中的必需品,無論工作、家庭、學校都習慣用LINE來溝通及討論,聊天內容也充滿著不少秘密,通訊軟體雖然方便,但也同時存在著帳戶被入侵、訊息被截取等風險。

LINE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近日推出了「Letter Sealing」訊息保密功能,確保用戶在使用軟體時,不會被截取訊息或竊聽。LINE表示,「Letter Sealing」使用端到端加密技術(E2EE),使用者開啟此相功能後,訊息將加密,而密碼只儲存於使用者的裝置中,而非中央伺服器中,所以不可能被第三方知道訊息。

使用Android及iOS手機用戶只要安裝LINE 5.3.0或以上版本就可立即使用 「Letter Sealing」功能,而此功能也可跨平台使用。目前此項功能需要手動開啟,且必須聊天雙方用戶皆開啟功能,才能完整加密訊息。

點進設定中,在聊天、語音通話裡面就有「Letter Sealing」的選項可以開啟。

來源:LINE

同場加映

今日新增貼圖:我的少女時代「聲」動登場!

臉書最近夯甚麼?你有想過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