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再生解密 竟打造「逆齡美魔女」傳奇

▲你絕對感覺不到他已經50歲,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逆齡」生長? (圖/品妍提供,以下皆同)
 
【廣編特輯】
圖、文/品妍提供

「凍齡」在現代已經不稀奇,現在最夯的名詞是「逆齡」!!甚麼是逆齡,就是返老還童,越活越回去啦,50歲居然還能有張20歲的俏麗臉龐,相信是普天下女性最大的夢想。台灣不老辣媽簡子菱靠著保養得宜(還有醫美技術)的「逆齡」美貌,紅遍兩岸三地,連不少大明星都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爭相請教她保養的秘方。

說到這簡子菱是何許人也,本是台灣一名再平凡不過的家庭主婦,但看到她,絕對連想不到她已經「高齡」50歲,宛如20歲的臉孔,讓美魔女始祖潘迎紫也得甘拜下風。這種不科學的生長軌跡,讓簡子菱迅速受到關注,大陸媒體更將她譽為「台灣的傳奇明星」。連我們享譽國際的志玲姐姐也沒有的尊榮封號,簡子菱,是怎麼辦到的?

 

▲簡子菱皮膚白皙細緻,讓人看不出實際年齡。

簡子菱透露,要常保青春俏麗,不僅要有年輕的心態,更重要的是立即行動。除了「一點點」的醫美基礎保養,日常的肌膚保養才是得以「逆齡」的關鍵。簡子菱大方分享秘密武器就是可以媲美埋線拉皮的「6D超緊緻立體系列」,讓她賣萌更加自然,誇她是90後少女也不為過,更不負傳媒冠上的傳奇明星稱號!

 

▲這個身材,這個臉,你怎麼能相信旁邊是他兒子不是男朋友?

「6D超緊緻立體系列」有甚麼神奇之處?居然能化腐朽為神奇,喔說錯是讓時光倒退30年。產品內含天然琥珀、天然松樹皮及白松露萃取,就讓我們細細檢視這些成分有多厲害,才能打造出「逆齡」神話!




電影《侏儸紀公園》中,靠著天然琥珀的威能,讓滅絕了幾千萬年的恐龍復活,這不是電影誇飾的情節,而是利用琥珀中的氨基酸封存細胞活性,來達到修復、抗老的功效,進而喚醒真皮層的躍動基因,讓肌膚從深處開始真正光滑緊緻,連恐龍都可以復活,那區區「逆齡」生長又算得了甚麼!!?




天然松樹皮同樣來頭不小,取自法國西南濱海沿岸無汙染的松樹,還嚴格挑選樹齡20年以上,1公斤僅萃取1公克,富含原花青素、兒茶樹等活性成分,是維他命C的350倍,高濃度提升緊緻,延緩肌膚老化的速度。

而白松露光聽名字就知道十分珍貴,有著「白色鑽石」的美名,抗氧化和修護力比大家熟知的維他命E好230倍,更具有卓越的亮白嫩膚效果,作為「6D超緊緻立體系列」最後成份再適合不過。

看完簡子菱「逆齡」的秘密武器,似乎也明白「6D超緊緻立體系列」的神奇之處,但貼心小提醒,適量用就好,要是一個勁猛擦,夜店安管以為你未滿18歲不給進場,那我們可是不負責的喔!


搶購由此去:https://goo.gl/2DIhB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