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德州州長鐵嘴發功 遊騎兵、太空人雙雙淘汰

點評:政治人物不要隨便亂放話

▲遊騎兵隊從聽牌到落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天前德州州長艾伯特(Greg Abbott)提前給太空人隊祝福晉級美聯冠軍賽,結果下一秒太空人被打爆,而今日比賽再遭皇家隊擊敗,而他支持的遊騎兵同樣在今天輸給藍鳥隊,兩支德州隊伍都遭到淘汰,只能說比賽還沒結束前都別高興太早,免得樂極生悲。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聯分區系列賽第4戰,太空人7局結束取得6比2領先,這時艾伯特興奮地發出推特,表示恭賀太空人再次「晉級」美聯冠軍賽,沒想到州長這篇貼文發出不久,太空人馬上在8局上遭皇家翻盤,眼見美聯冠軍賽就在眼前,卻也成為最遠的距離。

▲德州政府官員艾伯特樂極生悲(圖/截取至推特)

而艾伯特的貼文不只害慘太空人隊,他祝福的遊騎兵隊同樣沒好下場,遊騎兵在分區賽先奪2勝取得聽牌,眼看就要輕鬆晉級美聯冠軍賽,誰知道藍鳥隊韌性極強,反倒連下三城,逆轉遊騎兵晉級美聯冠軍賽,遊騎兵季後賽之旅告終。

雖然德州州長辦公室發言人惠特曼(John Wittman)表示,文章是編輯所發出,非州長本人,隨後貼文也立即被刪除,但備份圖檔早已經傳遍全美,讓艾伯特這次的發言真的是糗大,而德州人所期待的太空人和遊騎兵的「德州內戰」也沒了。

▲太空人季後賽之旅結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