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歐登召妓命危 妓院「菜單」曝光三餐加消夜

▲前NBA球星歐登(Lamar Odom)召妓陷入昏迷,現在有媒體爆出妓院推出一系列服務菜單,讓歐登招架不住。(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歐登(Lamar Odom),13日傳出他在內華達州的一間妓院召妓,不但在裡面狂歡多天,疑似玩得太嗨,再加上服用壯陽藥,結果陷入昏迷,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消息一出,引發其他球星震驚不已。但現在有媒體爆料,歐登是被這間妓院推出一系列「套餐」服務,才會因此被整昏。

據悉,當地一家妓院「愛情農場」的人員於13日下午2時許打電話報警,表示一名男子陷入昏迷,要求派出救護車前往搶救,沒想到救護人員與警方到現場一看,竟是大名鼎鼎的歐登。

相關單位先是將他送往鄰近的醫院,之後決議以直升機將昏迷的他「空運」往具有更先進設備的醫院,沒想到208公分的歐登實在是太高了!費了一番折騰發現塞不下,最後只好以救護車將他送往位於拉斯維加斯的醫院。

▲前NBA球星歐登(Lamar Odom)召妓陷入昏迷,現在有媒體爆出推出一系列服務菜單,讓歐登招架不住。(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根據了解,這幾天以來,歐登和不只一名女子狂歡;為了助興甚至還服用了一種據稱可以壯陽的草藥。在13日下午,一名女子進入歐登的房間打算繼續「服務」,這才發現他已經失去意識,嚇得連忙報警處理。而在前往醫院的路上,甚至發現歐登的鼻孔和嘴角都有透明黏稠狀的液體流出,情況並不樂觀。

現在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這間妓院推出一系列的「套餐」伺候歐登,還分成前菜、主菜和甜點,而且還有特別服務。

▲前NBA球星歐登(Lamar Odom)召妓陷入昏迷,現在有媒體爆出推出一系列服務菜單,讓歐登招架不住。(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其中「前菜」部分,包括舌吻纏綿、4P大挑戰、迷情挑逗和身體探索;接下來進入「主菜」,包括「69式」體驗、放鬆油壓、口愛不斷、火車過山洞和生吞XX。「甜點」部分,則有鮮奶油、果凍、泡澡可選,並且還提供過夜選擇,可和女伴抱著一覺到隔天。特別服務則有學生妹、AV女優體驗、足交與女同性戀服務。

該妓院官網並未列出這些「服務」的價碼,主要是因為不同的性工作者會有不同的收費,而這背後的老闆,則是在當地經營多間妓院的大亨霍夫(Dennis Hof)。

▼曾獲最佳第六人的前湖人球星歐登(Lamar Odo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