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潮流包袋 低調時尚、機能UP

▲防水塗層布料托特包,內部網狀收納袋能收納更多物品,售價2,88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防水包防水機能升級,戶外運動加拿大配件品牌Herschel Supply秋季獻上Studio Collection 防水機能系列,採用高質感防水塗層布料與防水油布材質,並以自車用安全帶等級的堅韌尼龍背、提帶,打造耐用的潮流包袋!

▲後背包嚴選防水塗層布料製成,增添包款機能性,售價2880元。(圖/業者提供)

Herschel Supply本季共推出8款經典包款、2款小物收納袋與隨身小配件,注入迷彩軍事風格、象牙般的米黃色與大自然土壤色,結合防水拉鍊與平滑的皮革拉鍊等細節,營造整體質感,展現不譁眾取寵的低調時尚品味。

▲頂級防水油布多功能型旅行袋,售價3,5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