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豪」采頭領三分狂飆 黃蜂上海賽42分痛宰快艇

點評:黃蜂持續熱身賽不敗!

▲NBA上海賽,林書豪表現亮眼領軍大勝。(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林書豪站上先發火線,果然給了夏洛特黃蜂好采頭,團隊前3節三分球20投11中,以26分之差大幅領先對手洛杉磯快艇,第4節末段領先幅度已來到驚人的41分差距。終場黃蜂113比71大勝,林書豪全場僅打16分32秒,便高效率進帳13分、5籃板,黃蜂也收下熱身賽漂亮4連勝,至今仍維持不敗之身。

首節開賽便連續4投命中強勢進帳10分,林書豪隨後3節在球隊大幅領先之下,上場機會不多,黃蜂全場飆進14記三分彈,外線命中率高達56%更是成為雙方勝負分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上海賽,林書豪首節便展現強勢進攻企圖。(圖/CFP)

黃蜂除豪小子首節表現出色外,禁區大將傑佛森(Al Jefferson)17分、6籃板、2火鍋,前鋒巴圖(Nicolas Batum)更是有14分、10籃板、5助攻的全能表現。黃蜂團隊共5人得分上雙,進攻端火力亮眼。

快艇下半場主力幾乎只能枯坐場邊,雙方板凳清空消化剩餘時間,快艇此戰以保羅(Chris Paul) 17分、6助攻最佳,葛瑞芬(Blake Griffin)14分、14籃板。

▲林書豪幫助黃蜂持續熱身賽不敗佳績。(圖/CFP)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林書豪黃蜂快艇豪小子籃球NBA保羅葛瑞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