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披白紗終結完婚! 梅開四度成「老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逸欣在《天若有情》中4度披嫁紗,儼然成了「老手」,她開心說:「之前每次結婚都『有事』、不是沒結成就是『掛』掉,這回總算能順利結成連理。」而李佳豫跟潘柏希則是「再續前緣」,潘柏希興奮表示:「我是第一次拍婚紗,之前在《新世界》跟小豫兒是『先上車』,這次我們可以『後補票』辦婚禮了。」

▼林逸欣美美披婚紗。(圖/台視)



台視《天若有情》劇中的3對情侶黃騰浩、林逸欣、李佳豫、潘柏希、方大韋、黃暄,幾經波折有情人終成眷屬,日前拍攝試婚紗與拍婚紗照的戲碼,只見6人又是試禮服、又是對鏡頭擺POSE,現場一片喜氣洋洋,其中又以自稱是「結婚生手」的潘柏希最為興奮,竟然對著身穿白紗的李佳豫笑說:「之前在《新世界》跟妳是『先上車』,這次我們終於可以『後補票』辦婚禮了。」話才說完當場換來女方一記「衛生眼」,只見李佳豫沒好氣的回嗆調侃:「既然是你的『第一次』、那我要給你紅包嗎?」潘柏希一聽到有紅包更樂得開懷:「應該至少包個6千元比較吉利吧!」

▼(由左起)方大韋、黃瑄、潘柏希、李佳豫、黃騰浩、林逸欣披婚紗。(圖/台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是第一次拍結婚戲,但潘柏希卻有陪妹妹挑婚紗的經驗,他笑說:「我希望另一半的婚紗端莊大方,千萬別像我妹結婚時那樣、像『蛋糕塔』一層又一層。」,妹妹婚後生了一個超可愛的外甥,潘柏希得意的直呼:「大家都說長的像我喲!每天收工就想回家陪他玩,以前逛街大都買自己的衣服,現在都會忍不住幫外甥置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