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鳥來嬤」吳敏! 招牌鳥巢頭完全沒變超親切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吳敏踏入演藝圈近50年,1999年到2009年間演出長壽鄉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親切的「鳥來嬤」形象深入觀眾心中。雖然該戲結束播出至今已經6年,她近來在台中用餐被網友目擊,還是維持著當初戲中的一顆灰白「鳥巢頭」和樸實造型,令網友大呼實在超有親切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吳敏因在《鳥來伯與十三姨》中演出「鳥來嬤」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敏因為演活了「鳥來嬤」一角紅遍大街小巷,是各年齡層觀眾都非常熟悉的臉孔,近來被「爆料公社」網友目擊現身台中某餐廳,還是維持當年在《鳥來伯與十三姨》中樸素的打扮,尤其一顆梳得高高的招牌「鳥巢頭」、綠色耳環非常顯眼,親切模樣絲毫沒變,照片曝光後果然勾起許多網友回憶,引發熱烈迴響。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網友在台中捕獲野生「鳥來嬤」吳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