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問當宋楚瑜副手? 洪秀柱:先看週六有無被幹掉

▲洪秀柱出席「女力講堂」盤腿與民眾座談。(圖/翻攝網路,下同)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面臨週末臨全會「換柱」,14日白天沒有任何公開行程,晚間受邀出席「女力講堂」,洪秀柱一到現場就盤腿坐在沙發上,還形容自己是個坦率又健忘的人。對於網友提問是否可能擔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副手,洪秀柱堅定表示「不可能」,還自嘲「先看禮拜六有沒有被人家幹掉再說」。

主持人分析洪秀柱參選是拋磚引玉,反而弄假成真,她坦然回應「真的啊」,她並非處心積慮籌備,也沒有人脈、錢脈,但國民黨經歷九合一選舉後幾乎消失,讓她只好挺身參選。洪秀柱透露,初選領表階段就徵詢過立法院長王金平、黨主席朱立倫、副總統吳敦義的參選意願,均未獲得正面答案。

參選過程面對風風雨雨,洪秀柱自認心情無法用「快樂」或「悲傷」形容,倒是很有意義,她語帶玄機表示,不管能否走到最終站,或是到哪個地方停止了,至少講過該講的話;未來帶著對政黨的期許、國家的願景及年輕人未來希望,這條路會繼續走下去。

網友提問是否可能離開國民黨擔任宋楚瑜副手,洪秀柱果斷表示,「不可能,我怎麼可能離開國民黨!」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怎麼會讓自己晚節不保,也自嘲「我要先看禮拜六有沒有被人家幹掉再說」。但洪秀柱也坦言,不可能自己蒐集連署獨立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