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5亞洲青少棒冠軍隊返台 華南金控贈20萬獎金恭賀

點評:恭喜恭喜

▲中華青少棒代表隊勇奪2015年亞洲青少棒賽冠軍。(圖/公關提供)

記者路皓惟/桃園機場報導

今年年6月「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遴選出的中華青少棒代表隊,於10月12日在日本勇奪「U15亞洲青少棒錦標賽」冠軍,完成三連霸霸業,今日返抵國門時,華南金控副總經理鄭永春親赴桃園機場迎接,並頒贈新臺幣20萬元獎勵金以茲鼓勵。

亞洲青少棒錦標賽自2000年開始舉辦,今年為第8屆,加上這一次冠軍,中華隊共拿下6座冠軍,二度締造中華隊史3連霸輝煌成績。而這次鄭副總在賽前就特別到訓練基地給選手們打氣,另致贈10萬元的訓練金,球員們也用好成績表示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自民國101年起舉辦迄今,已邁入第四屆,遴選出的中華代表隊屢屢在國際上打出亮眼的成績。今日中華青少棒代表隊再度順利抱回冠軍盃返抵國門,華南金控倍感欣喜也與有榮焉,加贈20萬元冠軍獎勵金給選手們恭賀。

▲華南金控副總經理鄭永春(左)和中華青少棒隊教練倪國展。(圖/公關提供)

鄭副總表示,「從少棒到成棒比賽,華南金控都不斷給予贊助,支持中華代表隊參賽所需的經費,目的就是要提供國內年輕的棒球選手更多追尋夢想的平台,希望能夠從透過贊助,使社會更能注意棒球基層的培養,把國球發揚光大。」

華南金控透過贊助全國青少棒國手選拔的賽事,喚起社會的關注與支持,並讓小球員參加國際級賽事累積更多的經驗,希望讓小球員在棒球路上能獲得更多幫助,並期望青少棒能成為台灣基層棒球運動的關鍵起點,讓台灣棒球運動更加蓬勃發展。

▲華南金控加贈冠軍獎金給予中華隊鼓勵。(圖/公關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