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多年前就思考…自由發揮:遺憾沒拿過金曲獎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團體「自由發揮」5年前發行首張專輯,以天馬行空的創意闖蕩江湖,先後和大嘴巴、盛竹如、鄭多燕等人跨界合作,造成一股風潮。14日卻宣布精選輯是兩人最後的音樂作品,接下來「自由發揮」仍然在,但會各自進行活動,阿達繼續主持工作,李伯恩則轉往幕後發展。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自由發揮選擇精選輯,做最後一張音樂作品的總結。(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坦言這件事其實大概在2年前就已經心裡有底,有共識音樂活動會隨著最後一張專輯推出而告一段落,李伯恩透露當時就在思考究竟是要推出一張全新的專輯,還是都是HIGH歌的經典歌,最後他們選擇推出精選輯,要歌迷記住全力以赴的他們。

談起遺憾的事情,李伯恩跟阿達不約而同地表示是「金曲獎」,他們表示精選輯沒辦法報金曲獎,所以2016年的金曲就確定出局,當年入圍的時候也沒拿到,如果拿到的話不只是他們兩個人的榮耀,也是一路上幫忙的人的榮耀。雖然音樂上不會繼續推新作品,但不管是代言或商演都將持續,他們也歡迎電影或者是其他人邀請合作。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