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靠北「男友塞錢要她搶結帳」 網嘆:傻瓜,幫妳做人啊

▲第一次和男友媽媽吃飯,女友靠北「男友塞錢要我假裝搶著結帳」。(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第一次跟男朋友的媽媽吃飯。出發之前,男朋友居然塞錢過來,「要我假裝搶著結帳請他媽媽吃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對此,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認為「妳男友有夠貼心,很少有能思考到這麼周到的」,但也有人說「塞錢『假裝』請客,會覺得是不是看不起我」。

女網友發文問到,「今天第一次跟男朋友的媽媽吃飯,出發之前男朋友居然塞錢給我,要我假裝搶著結帳請他媽媽吃飯...為什麼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不少網友認為,原PO身在福中不知福,「明明是個好男人,妳還來靠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做面子給妳,遇到這樣的男友是想把妳娶回家,有些事情平常妳可能不知道,他都幫妳都想好囉」、「不要就放生吧,別浪費了」、「搶著結帳在長輩眼裡是大加分啊」、「好會幫女友做人喔」。

不過有人卻認為,男友應該先問問看女生的意願,而不是馬上塞錢要她「假裝」,「會覺得他是不是看不起我,也沒得到尊重」。有人也說,「如果只是『討好』,那真的大可不必,對另一半的父母好是應該的吧?如果可以真心對待,自然談不上討好。」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