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生日就去Costco買個蛋糕吧! 實際收到時他超傻眼

▲特別訂製的好市多造型生日蛋糕。(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論壇Reddit上,14日網友s2kd分享一張照片引起網友討論,照片內容是一個特殊造型蛋糕,外型是量販店好市多(Costco)的建築造型,蛋糕上寫著「爸爸,生日快樂。」

以好市多量販店為造型,訂製的蛋糕有什麼特別的?s2kd在標題中表示,「爸爸要求從好市多買個生日蛋糕,但我乾脆給他一個『好市多造型蛋糕』。」這個幽默的標題及照片,一天內吸引超過170萬人次瀏覽,更引起網友留言討論。

不少網友都說實在是太幽默,還有人說「把爸爸類的玩笑升級到新的層次」。針對蛋糕照片,也有不少網友稱讚,有人說「推車做的完全正確」、「我在好市多工作6年來,從來沒有看到這造型蛋糕出爐過。」不過,也有網友直說,「但...這不是你爸想要的吧?更有人搞笑表示,「說不定好市多開始製作客製化蛋糕,那這蛋糕就符合他老爸說的,是『來自好市多的好市多造型蛋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