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花700元買包楓葉嘛? 美「季節商品」網購超火紅

▲華林精選的落葉製品。(圖/翻攝自shipfoliag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的東西真的是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美國麻州的凱爾華林(Kyle Waring),自己架設網站賣東西,不過他賣的東西都超有創意,像是收集許多各種顏色的落葉,將它們保存加工後再出售,一包要價19.99美元(約新台幣653元),據說至今已經賣出超過200包了

外媒以專賣「季節商品」來形容華林,因為他專賣秋天的落葉,並且收集了紅色、黃色與綠色三種顏色,大小齊全,並且將它們保存再出售,「我們只挑選等級A的葉子!確保沒有被蟲吃、或是有奇怪的裂痕,我們要保持葉子們的活力!並且再用甘油和水的混合物保存,在附上手寫的卡片寄出,這些都是可以客製化的,而且免費!」

華林說,「我的家人都覺得我瘋了!不過我還在構思,接下來可以推出怎樣季節性的商品,像是春天可以用甚麼代表呢?」過去他就曾在冬天的時候,收集了波士頓的降雪,並用每一份89美元(約新台幣2900元)賣出。只能說只要夠有創意,網路處處是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