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車司機想吃口飯都難 想內用卻遭店家拒:別擋我開市

▲大車司機想到麵店內用,卻遭店家拒絕。(圖/翻攝自司機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大車錯了嗎?連想要內用吃碗麵都要遭到這種無禮對待,高雄一名大車司機表示,有天中午他想吃飯,便在北上台一線上找了家麵店,沒想到停好車要點餐時,老闆竟和他說,「你們大車只能外帶不能內用,我在開市你們會擋到我做生意!」,司機超傻眼,之後到隔壁商店還一路被盯著,讓他感嘆,「第一次遇見這麼瞧不起開大車的店家」。

司機在自己的臉書上表示,「原本中午想吃碗麵,結果被店家說,你們大車只能外帶不能內用,我正在開市你的車擋住我做生意,我賣你一碗麵會不划算」,司機當場回擊,「我有沒擋住你的店面,哪有人這麼囂張的,整條路都是你家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氣之下司機掉頭就走往隔壁711,沒想到麵店老闆還不放過他,繼續盯著,直到他上車後才肯罷休,司機無奈感嘆,「吃口飯真的好難,第一次遇見這麼瞧不起開大車的店家,真的超級囂張的」。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