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衝出禮堂救父親 婚紗都沒換下就趕去車禍現場急救

▲蕾連婚紗都沒換下就趕到車禍現場,事後母親幫她記錄下這一刻。(圖/翻攝華盛頓時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穿著婚紗步入禮堂,是許多女人最美的憧憬,但美國田納西的新娘蕾(Sarah Ray)卻穿著婚紗衝出禮堂,去做她認為更重要的事情!結婚當天,蕾的父親在路上發生車禍,身為急救人員的她一聽到消息,二話不說,連婚紗都沒換下,就和丈夫一起衝出禮堂,驅車前往車禍現場,拯救自己的家人。

根據美國《ABC新聞網》報導,蕾和丈夫當時剛結束在禮堂的婚禮,親友們正要驅車移駕到另一個地方舉辦婚宴;結果蕾接到一通電話,從電話中得知她的父親和祖父母在前往婚宴場地的途中發生車禍。身為救護人員的她連婚紗都還來不及換下就衝出禮堂,和丈夫一起開車趕去車禍現場,巧的是,出事地點剛好也是她平常工作的責任區域。

蕾已經擔任了5年的急救人員,她認為急救傷者已經是她每天都在做的事情,會有這樣的舉動並不奇怪,「我不覺得自己的舉動是英雄,當時我根本沒思考過,身體就先行動了,可能是因為我們每天都在做這樣的事情,而且24小時隨時待命。」幸好最後蕾的父親和祖母都只有輕傷,祖父也沒有大礙,身為專業攝影師的媽媽還為她記錄下這個難得的一刻。

▼車頭損壞嚴重,不過人員沒有受到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