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報警瘋女酒駕玩國外版APP17 美警察:直播洗蝦密 

▲美國佛州女子貝爾酒駕中與被捕後。(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23歲辣妹貝爾(Whitney Beall),9日狂歡時利用時下流行的線上直播APP「Periscope」,和網友分享狂歡現場,甚至在開車回家時也不忘直播,還一邊發酒瘋大喊,「我喝醉了!!!」。許多網友一看紛紛打電話報警,而這個消息傳出後也有網友打趣的說,「原來直播不是只有床戰、吸毒,還可以當正義魔人,幫警察抓酒駕!」

據悉,貝爾在派對傍晚先上傳了許多狂歡影片到Periscope,沒想到離開現場還意猶未盡,直接發起一個名為「酒醉女開車」的直播,只見影片中她神智不清、結結巴巴的說「我現在要酒駕回家喔!來看看會不會被抓包!」接著就開始對著鏡頭胡言亂語,一邊說酒駕一點都不好,一邊看著逐漸上升的觀眾數說,「我~~~現在~~~在~~美國~~我~~~超~~~~~醉!!」

警方表示,有兩名觀看直播的網友實在是看不下去,在直播開始不久後打電話報警,「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Periscope是什麼東西,聽得一頭霧水!好險有年輕的警員值班,不然我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並說,他們是根據直播影像中的建築物,推測貝爾的所在地、循線前往,在貝爾拒絕接受酒測後,將她逮捕。

 

Can you believe this? Florida woman LIVE STREAMS while drunk driving --> http://on.wtsp.com/1jseEOj

Posted by WTSP 10 News on Monday, October 12, 20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