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小姐怎麼樣」 女報案嗆20多歲年輕警:小屁孩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察辛苦了。

▲女子(提包包者)嗆年輕員警「小屁孩」。(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女子近日被父母帶去高雄榮總看病,沒想到她在大庭廣眾之下突然情緒失控飆罵雙親還報警,警方獲報趕來現場後,沒想到該女子竟罵員警是「小屁孩」,還直呼自己是「大小姐,怎麼樣」。

有網友13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段影片,寫道「高雄榮總一對母女爭執,警方接獲通報後,好聲好語的,卻遭到對方女兒罵小屁孩,這年頭警察難當啊」。

影片中,30多歲的女子面對員警勸說,大吼「我不要,怎麼樣,我大小姐,怎麼樣」;員警被罵小屁孩回說,「不要在那邊講什麼小屁孩好不好,講話要給我負責,不可以喔」。

據了解,女子和父母發生爭執後報警要警方處理,沒想到她見到場的兩名員警只有20多歲,認為年紀太輕沒資格評斷家務事,大罵是「小屁孩」;經員警苦苦相勸後,才結束這場鬧劇。

被罵的其中一名員警是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的女警黃珮瑄,資歷1年多的她表示,當下被罵小屁孩有傻眼一下,也很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