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你會在意「讚數」多寡? 臉書上癮症狀報你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妳臉書上癮了嗎?現在不論走到哪,幾乎都可以看到「低頭」景象,低頭的原因,不外乎是在瀏覽社群網站或是通訊軟體。「年輕瘋新聞 YC News」團隊製作對此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用詼諧的方式,呈現使用社群網站所造成的影響,引起不少網友共鳴。

以「臉書神經病」為名,「年輕瘋新聞 YC News」團隊在影片中幽默展示臉書「上癮」的各種狀況,包含使用通訊軟體時被「已讀不回」的狀況、比較「朋友多寡」的情形,甚至連在意「讚數」、「留言數」的有趣景象都搞笑呈現

除了以上情形外,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在社群網站上,經常看見有人會發出動態「討拍」,或是拍攝清涼照片(如露乳溝)吸引人,及拍照時其他人都被標記,卻唯獨自己沒被標記到,還有生日到時,卻在意沒幾個人在自己塗鴉牆上留言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輕瘋新聞 YC News」在影片裡,運用詼諧的歌曲及畫面讓不少網友產生共鳴,並於敘述中寫道,「現代的人,一個讚比什麼都還重要!不要再被社群媒體控制!」有網友看完影片後直呼「我重槍了」、「怎麼辦,分享就中槍了」。也有人指出,影片相當寫實,若是可以加上「打卡炫耀」就更完美了。還有網友幽默表示,被影片中的歌曲「洗腦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年輕瘋新聞 YC News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臉書神經病

現代的人,一個讚比什麼都還重要!不要再被社群媒體控制!

Posted by 年輕瘋新聞 YC News on Tuesday, October 13, 20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