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岳母速食店泡麵觸法? 2帥警察前來劇情超展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鐙輝與萁萁結婚6年,育有一對寶貝子女,雖然萁萁近年已減少接節目通告,擔任專職經紀人,不過發生在「萁萁媽」身上的故事,其精彩度仍不下許多藝人。萁萁媽日前到西班牙旅行,但因該地物資昂貴,她原先欲在速食店泡泡麵吃,此時突然有警察上前,嚇得她以為觸法,孰料最後劇情竟超展開。

▲萁萁媽在西班牙遇到兩位帥警察。(圖/萁萁提供)

萁萁媽日前花費7萬元跟團西班牙10天旅遊,而在出發前,萁萁與親朋好友就不斷提醒她,在外地得注意隨身物品,更切記勿將昂貴飾品戴出門。萁萁媽日前返台時向親友透露,一日在西班牙速食店準備用餐時,發現餐點過於昂貴,便拿出泡麵準備在該場地進食。結果突然有兩名便衣警察上前並向她出示證件,一時嚇得她誤以為自己觸法、趕緊解釋,還與警察做起異國語言的雞同鴨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2名警察稍早前看到有陌生人靠近萁萁媽,發現她放在桌上的最新款手機已被「摸走」,警察也當場捕獲現行犯,並將手機取回、欲歸還給萁萁媽。女兒萁萁笑說,萁萁媽運氣很好,正常人在國外東西被偷的話,幾乎不太可能找回。而且之後萁萁媽與兩名帥警察合照,還搞笑地說,之前有算命師指出她在國外會有豔遇,肖想會有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