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致黨673字公開信曝光 向洪秀柱道歉5提「團結」

▲朱立倫傍晚發出對黨代表公開信,5提要團結,鄭重向洪秀柱道歉。(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蘇晟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17日將在國父紀念館召開全代會,正式啟動「拔柱」計畫,外傳可能上演柱下朱上的戲碼,也有人一方說法指出將會由「朱黃配」出戰。洪秀柱13日首度鬆口表示,將尊重全代會決議,但並不代表認同正當性,對此,朱立倫傍晚就發出673字公開信,5度強調團結才能求勝!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13日傍晚發出對黨代表公開信,從洪秀柱通過初選,接著提到這段時間努力,以及最後決定舉行臨全會的過程,朱公開向所有黨員、支持者以及洪秀柱鄭重道歉,強調2016選正攸關中華民國未來,更是關於國民黨生死存亡關頭,希望能讓臨全會順利召開,實現「凝聚共識、團結勝選」的理念。

朱立倫致黨代表公開信全文:

去年11月29日國民黨敗選後,基於徹底檢討,大破大立信念與精神,立倫參選國民黨主席,希望和全黨同志一起打拚,重建創黨精神,讓國民黨再起。這段時間以來,立倫本於「有黨無我」理念,堅持促進黨團結,按制度辦理總統初選,提名勇敢、真誠的洪秀柱同志代表本黨參選總統。

自初選開始,洪秀柱勤奮宣揚理念,爭取選票,全黨同志無不敬佩她的努力。自7月19日全代會提名洪秀柱以來,自中央到地方,黨部全力相挺、積極輔選洪秀柱,共同決心就是希望團結勝選。

然而,不容否認的是,這段時間大家的努力仍無法扭轉局勢。此次基於黨內多數意見和中常委得共同決定,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重新討論大選布局,實在是痛苦、卻又不得不然的決定。由於他努力不足,溝通不夠,立倫一定要向所有黨員同志和支持者致歉,更要向洪秀柱同志表達最誠摯歉意。

面臨這次大選嚴峻形勢,國民黨須真心團結才能勝選。面對黨內眾多不同意見,一定要真誠交流,凝聚共識。這次開臨全會就是希望凝聚共識、團結勝選。國民黨是大家庭,「我們都是家庭中的一份子」,不論面對任何困境,相信只要誠心面對、理性溝通,必能找到共同克服、解決困難的方法。

2016大選攸關中華民國未來發展方向,更是國民黨生死存亡關頭一戰,他感謝黨代表一直以來的相挺與付出,更懇請全體黨代表共同努力讓臨全會順利召開,實現「凝聚共識、團結勝選」目標,他也一定會勇敢承擔,努力進前,帶領全黨爭取勝利,爭取中華民國美好未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洪秀柱13日晚間鬆口尊重全代會決議,但不代表認同正當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