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勇奪非豪華車服務滿意度及銷售滿意度雙料冠軍

▲NISSAN勇奪J.D.POWER非豪華車服務滿意度及銷售滿意度雙料冠軍。(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汽車權威調查機構J.D.Power亞太區於10月份最新發表的「2015台灣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度」調查,NISSAN連續兩年蟬聯非豪華車品牌冠軍寶座,且在影響服務滿意關鍵的五大構面,包含:服務品質、服務主動性、車輛提取、服務人員、服務設施等,皆為業界表現最優秀。

為打造銷售人員專業新形象,NISSAN於今年全面更新銷售人員制服,並自2011年起在全台展示間打造全新互動式體驗平台,以高規格大型觸控螢幕,配合智慧型人性操控系統,提供客戶迎賓接待、車款介紹及標準化交車流程。為了讓此高規格銷售服務進一步跨出展示間,並快速回應顧客需求,NISSAN特別導入創新銷售工具「NISSAN PAD」,連結原有互動體驗平台內容,透過各式行動裝置與消費者同步互動,突顯NISSAN銷售人員的熱忱、專業、親切形象。同時,NISSAN在企業官網也推出全新「打造我的專屬NISSAN」單元,可記錄客戶自選的心中理想搭配組合,包括規格、車色、配件選擇、試算與試乘等一次到位,讓有意購車的消費者更輕鬆便利掌握專屬自己夢幻車款。

裕隆日產將持續本著「NISSAN 創造人車新價值」理念,以「安心、舒適、節能」品牌精神體現在各項產品與服務。在實體展間通路方面,預計投入近5億元在2至3年內完成據點全面更新,讓賞車或保養的顧客均能享有更頂級舒適的尊榮禮遇。此外,因應行動裝置普及趨勢,NISSAN將持續推動「行動展間」銷售模式,導入各項e化工具展示車款的各項優勢特色,也將優化企業網站和導入「NISSAN Care」車主專屬APP等新功能,強化運用行動科技與車主互動,提升即時性與個人化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