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迷心疼!霸停8年欠費28萬 經典「愛快羅密歐」變廢車

▲車主欠停車費28萬,經典款「愛快羅密歐」變廢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照,表示自己在台北市的景華停車場內,發現一輛「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 Spider),黑色車身佈滿灰塵,輪胎也都沒氣了,走近一看,擋風玻璃上的停車月票停留在民國97年,根據收費標準,停了8年,車主至少要繳28萬8千元。原PO感嘆,要不是沒有錢,還真想把它給開走。

在景華公園內,每天都有許多車進進出出,唯獨這輛義大利製造的「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 Spider),一停就是8年之久。這台經典車款在80年代相當拉風,還曾經上過雜誌,不過現在幾乎成了報廢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但黑色車身佈滿灰塵,輪框長滿蜘蛛網,4個輪胎也都沒氣了。它的車頂還被鋪上釘子,疑似為防止愛車被貓咪踐踏。而車上的停車月票停留在民國97年,根據停車場的月租規則,停車費已累計高達28萬8千元。

車主似乎是不想繳停車費,乾脆把車丟在停車場,對此,台北市停車管理處表示,他們只能通知車主到場處理,並沒有權限可以擅自移車。如果這台車想恢復昔日風光,維修費可是相當驚人,但還是有許多骨董車迷很感興趣,希望能找到車主,讓這台車重新上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